iT邦幫忙

DAY 2
0

從一個人到一群人,技術型活動背後意義與價值系列 第 2

一個人的開始,總是會害怕的令人開始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要如何開始

那天當晚下著一點的小雨,漸漸的時間越來越近,我開始心中着急了起來,因爲我擔心這場雨是否會造成人數太少。那是一場自己所舉辦的技術活動,也是一場講題比較艱澀讓初學者難以入門的內容。

就如同自己所擔心的事情,活動已經延遲了 20 分鐘可是還是遲遲沒有開始。看着零星的參予者,大家低頭做著自己的事情,也許都在盤算着這場活動要怎麼收尾吧。

時間一分一秒的逝去,我也只能面對現實的狀況,開始了本次的講題,一開始其實手上還是有些發抖,有些不知所措,畢竟,這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場面。

但是也因爲人數較少,所以互動變得比較容易,大家可以很輕鬆的交流著,也可以很深度的討論某些技術上的瓶頸。

忽然間,我懂了,總之,就這樣子繼續下去吧!

先從自己喜歡的事情開始

其實你會發現自己多多少少會有幾種喜歡的事情,就從那邊開始吧。

因爲你會從這些小小的確幸中,找到一個暖暖的幸福,因爲喜歡而努力的把事情做好,也因爲努力的把事情做好,而讓事情就真的變得更好了。


上一篇
吃力不好討總是有人做?就是愛活動
下一篇
準備活動需要 ?
系列文
從一個人到一群人,技術型活動背後意義與價值8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